Mercury

All About Us - He Is We、Owl City

A-水塔先生 、:

"握紧我的手,让我教你跳这一曲。就算我们纵情旋转,我也绝不会让你跌倒。让我领你跳吧!你可以放心地踩在我脚上......"

All About Us(关于我们的一切),来自He is We与轻电子小王子Owl City的合作歌曲。歌中道尽热恋中的甜蜜、勇敢、无畏,旋律轻快,十分动听。这首歌的MV拍得很棒,推荐大家一定要去找来看看,MV和歌曲互相印衬融合。

he is we主唱的演唱方式是我最喜欢的那种,把歌曲里的所有关于想要表达的情感都唱出来,亚当的和声及中段的演唱配合女主唱的声音相得映彰。

Take my hand, I’ll teach you to dance.

I’ll spin you around, won’t let you fall down.

Would you let me lead, you can step on my feet.

Give it a try, it’ll be alright.

The room’s hush, hush,

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92)